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13》

Day 13

太光最大的遗憾

彼此数码兽战斗力的差距。

太一与光子郎的默契已经不用说,从DA01一开始,一问一答的默契就在七人小队中自成一团。在多次面对未知,光子郎都毫不犹豫地支持太一。

两人是典型的队长与军师的设定。

然而,因为战力的不对等,他们并肩而战的机会少之又少,以至于在DA01第51集出现了光子郎想参战,而太一死不让光子郎参战的激烈争吵。

因为本身的自卑与对太一的敬重,光子郎没有直接让甲虫兽进化加入战斗,而是希望得到太一的允许,再进入战场。这里,他可能对超比多兽的战力与战斗暴龙兽与小丑皇之间的差距有着明确的了解,而战局没有到了太一真的生死边缘——这时候光子郎和光一定都会参战——所以他想要为太一分担,却略有拿不准,想要在太一处得到一个许可。

但是太一不允许。

他深知超比多兽与小丑皇之间的差距,光子郎参战只能是送死。他不能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

在DA01早起的几次遇险,太一都非常明确地护着光子郎。他把保护光子郎当作自己的责任,不仅因为对方比他小,更重要的事,光子郎和他相熟,在他心中远比其他人更重要。这一次的露营是他邀请光子郎来的,如果光子郎出了事,他无法交代,也无法原谅自己。

只要不是万不得已,他都会护着光子郎,护后者周全。

光子郎并不这么想。他希望能帮太一分担,而不是一直作为被对方保护的角色存在。

本身的性格使他极其不愿意麻烦他人,尤其对方是一直照顾他的太一,他更不愿意对方陷入困境,或者将要陷入困境的局面发生。

而数码兽战力的差距,注定让光子郎的这份心意无法付诸行动。

也许,在未来,我们所不知道的时候,他们真正并肩而战,补上了这一空白。

 
评论(29)
热度(4)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