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14》

Day 14

你认为太光最大的(潜在)情敌及原因

光,八神光。

这是必须的!太双光党嘛。当然,两对太光,一对爱情,一对亲情,双光均可。

光子郎是个内敛的人,各种感情基本都很好的藏在心底。在DA0102中,他的段位不断提高,越来越游刃有余在社交之中,以至于几乎看不出他想要隐藏起来的情绪。即使太光(子郎)之间存在感情,也可能在光子郎的压抑之中逐渐从意识进入潜意识,不再被察觉。光子郎的顾及很多,所以他很难主动踏出第一步。

与此同时,因为太光(子郎)关系密切,光和光子郎也关系不错。在DA01中,光子郎主动热情(第一个)附和过光的意见,着对于光子郎来说很少见。对于光来说,太一只可能是哥哥,不可能是爱恋的对象。她和光子郎有点像,都很怕自己给他人带来麻烦。所以,这种背德的感情——一定会给太一带来麻烦——会被她深藏。

光对太一的依恋很深,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的哥哥可以为她撑起一片天,挡在她面前的背影,高大无比。

而光子郎,和她有些相似。同样被太一护在身后;同样害怕给他人带来麻烦。在DA02中,光子郎已经从要被太一护在身后的小个子变作02众人最坚实的后盾,并且隐隐成为01众人认可的助力。

关系亲密的友人+可靠的学长+吊桥效应,很难说这里面真的不会有什么。

而且,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异性。

这是不给对方带来麻烦的一个很重要的条件。

也许,他们在为太一吸引的同时意识到一份不可能的感情,当光子郎的身影从光的身边迈出大步,赶上太一,一个“扑通”在光的心底响起。光子郎因为太一的缘故和八神家人愈发亲近,不知什么时候,他面对迎接他的光,产生了一丝不一样的感情。

总之,前期的关系基础与后期的日久生情,附加吊桥效应的加分。

 
评论(9)
热度(7)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