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1》

灵魂互换的太光

(光子郎与太一为真实灵魂,泉光子郎与八神太一为外在所见)

光子郎偷偷摸摸地摸到了电研社。他早上和太一通了电话,指挥对方找到他放在家里的电脑室的钥匙,放到八神太一的柜子里。

顶着友人的外表很麻烦。课上的突击测验让他很头疼。当然,他不是头疼不会做,而是头疼如何让自己的答卷分数看起来像是八神太一的分数。毕竟,对方的数学徘徊死线,而很多时候光子郎无法理解太一为什么会出错,明明不是很难的题目。

今天的光子郎继续为挚友的数学头痛。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光子郎躲到电脑室。

本来泉光子郎今天有一个程序试运行的讨论,他让太一推掉,免得惹出麻烦。他把京传给他的程序运行起来,想趁着课间休息,针对京告诉他的问题,看一下。

但是,光子郎有一个毛病,一旦专心起来就会忽略周围。

所以,他没有听到京慌慌张张跑回来的脚步声。

京推开大门,下一秒叫了出来。

天哪,她把电子杀手八神太一放进电脑室了,她该怎么向泉前辈交代?!

等等等,八神前辈在敲程序?!不是她病了就是他病了!

————————
太一的一天也很苦恼。由于泉光子郎是极其自律的人,他今早的赖床——被光子郎的电话强行拖起来——让泉太太以为他生病了,一阵母爱轰炸得让太一心生愧疚。

在学校,没有足球的日子让他很苦恼。下课时候还有各种同学拿着各种他看不懂的题目来请教,他寻了一个理由,立即开溜。

开玩笑,这么恐怖的学习热情,太一怎么吃得消?!

今天的太一依然不懂泉光子郎的世界。

他遛到操场,一个足球横空飞来。这一刻,他忘记自己是泉光子郎,一个八神太一式的抬脚,勉勉强强把球踢了回去。

好吧,泉光子郎比他矮一些,身体反应不如不如八神太一。没那么得心应手。

不过,足球对于八神太一来说是什么?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所以,他挥挥手,自然而然地加入进去。不得不说,太一在足球方面天赋异禀,友人的身体用两下就找到了适当的力度与角度。

买水回来的空看到诡异的一幕:泉光子郎仿佛太一附体,满场跑。虽然泉光子郎以前是足球社的、体能也不差,球踢的也不错。但对于踢球可没有这么大的兴趣,顶多为了出勤率踢一踢。和八神太一打成一片之后,再也没正式上过场了。

听说泉光子郎今天好像不舒服,差点迟到来着。空诺有所思,做出一个决定。

于是,泉光子郎被武之内空拖到了医务室,八神太一被井上京带到了医务室。

哦,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11)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