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2》

Day 22

某个季节(自选)与太光

夏天。

金色的阳光下是奔跑的八神太一。

舒适的房间内是专注的泉光子郎。

好像一点交集没有……

改改:

金色的阳光下是奔跑的八神太一。

宽阔的球场边是认真的泉光子郎。

光子郎,不要老是看着电脑啦!踢球!踢球!

足球飞向光子郎。

光子郎默默躲开。

太一桑,我近期有个比赛。

我也有比赛啊,所以才找你来嘛。帮我出出主意,我知道光子郎最好了。我保证,之后绝对不打搅你编程!

真的啦真的啦!

之后的故事:

舒适的房间内是专注的泉光子郎。

明亮的书桌边是烦恼的八神太一。

不能打搅光子郎,可是这该死的题目到底该怎么做啊啊啊!啊啊啊!

太一桑,请安静一些。乌龙茶罐子要倒了。

 
评论(6)
热度(4)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