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4》

Day 24

最想看的太光cp式互动

我觉得我心里的太光互动,都比较蠢一点,尤其是太一_(:з」∠)_感觉对不起童年冒险队长。

大概是刚开始工作时候的事情。有青春的激情,还有一点稚气。感觉起来活力又美好的年纪。

可能只长了年纪而没长智商。

前一秒:

太一桑,不要碰电脑!

那我帮你整理桌面吧……光子郎,这几张是……啊——

漫天纷飞的纸张与倒地的八神太一。一头黑线的泉光子郎转过椅子,单手扶额。

太一桑……非常感谢你的好意,但我现在需要安静。东西就这样吧……等会我自己整理。

光子郎,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没有,谢谢。如果一定要帮,请你在外面转一圈再回来。

砰——

太一太一,我找到昨天被你弄丢的U盘了!

撞门近来的亚古兽踩在纸上,摔了个底朝天。

什么U盘?

没什么,光子郎你听错了!

就是光子郎你的U盘的,太一昨天把他丢在洗衣机了。

一脸呆萌的亚古兽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把搭档卖得彻底。

所以……太一桑……

对了,亚古兽,赶紧把U盘给光子郎!

我忘带来了。

低气压……

后一秒:

泉研究员——你们这是……

别管这些。有什么事吗?

泉研究员,雷达监测到不明数码兽靠近A-15的监测点!

我马上过去。

亚古兽,我们走!

嗨——

太一桑,1号口在检修,从3号口过去。地图传到DT了。

OK.

我已经发信息给A-5监测点,他们已经确认,大门开启。请小心。我会时时更进。

放心吧,出发!

真是默契啊,泉研究员与八神研究员。

这里强推 @糖婆婆的秘制仓库 太太的《同居者》,简直是我心中太光互动的典范!悄咪咪在坑底等更。

 
评论(4)
热度(3)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