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8》

Day 28

八神太一眼中的泉光子郎

你问我对光子郎的印象啊……好人!大救星!各种意义上的!光子郎的智商很高……emmmm好像就没有他解决不了的问题(自豪脸)。你说第一印象啊……其实我没太在意来着……那时候……我忘了,真的啦,真的忘记了,才不是不好意(语速超级快)!现在的光子郎真的很厉害,编程比赛什么的好像最近刚拿了一个奖(挠头)……对了,他说要拿奖金给我买个新足球(开心笑)!我和光子郎的关系必须是超级好der!光子郎和光也一定是这么认为的!哈哈……你问光子郎家和我家的区别,对我来说都一样啦,唯一的区别……光子郎的妈妈真是非常热情呢,稍稍有点吃不消(笑)。

 
评论(2)
热度(3)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