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9》

Day 29

泉光子郎眼中的八神太一

太阳,太一桑就像太阳一样。很热心,总有着用不完的活力与勇气。第一次见到太一桑的时候……有点尴尬呢。是足球社的第一次活动,我因为看书太入迷,结果忘记时间了。赶过去的时候正好和太一桑撞在一起……你说太一桑说不记得?大概是因为他刚被好我碰见,他被算术老师叮嘱要好好写作业,认真复习吧(笑)。太一桑真的帮了我很多,各种意义上的。你说学习方面?当然了,因为太一桑,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太一桑的关系……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很好的。在我小学没有多少朋友的时候,太一桑和光桑可以说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你问其他朋友……是网友啦,大家都热爱编程。太一家和我家的区别……是家庭组成不同吧。原来很羡慕太一桑的家庭,现在,我已经没有问题的了(笑)。

 
评论(2)
热度(4)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