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阮清秋:

✨本宣✨
✨一宣✨

在那片黄昏落下的最后一刻,
亲爱的,睡吧。
在金色的玫瑰花凋零之前,
亲爱的,睡吧。
去一个地方,那里的寒冬松鼠在呓语。
去一个地方,遗失的童年,纯粹的爱情
去一个地方,
那里,白夜不敢来临,永远都是紫红色的黎明。
亲爱的,去吧,
不要害怕,
闭上眼睛,我就在这里。
亲爱的,不要害怕,
你的乐园里总是有生机。
睡吧,
我亲爱的你。

基本信息
刊名:睡前故事
原作:Axis Powers Hetalia
配对:红色组无差(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
分级:全年龄
属性:图文合志
开本:A5
工艺:线装
字数:5w±
定价:50±
主催:616(摊主)‖阮清秋
staff:
季夏北辰
林中陌
骆迁北
暖汐
阮清秋
巫马·望
画:阮清秋
文案:巫马.望
排版:安霂辰
宣图制作:笠间卓巳

✨首发CP22,将会参加七月杭州apo,最终信息以二宣为准✨
✨将会采用淘宝通贩与场贩结合的形式✨
✨对本子有兴趣的欢迎入群获取更多信息✨

评论
热度(67)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