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原点(伽凯)二》

伽古拉听到关于地球的传闻已经是许久之后了。他优雅地端着香气四溢的咖啡,慢慢地抿了一口,然后在呲笑声中放下温热的白瓷杯。指尖还残留着不可挽留的温暖,耳边略过宇宙人刺耳的声音。

哦,之后呢?他不由自主地把注意力放在了闲谈之上。这一段时间,他极力避免自己和“凯”或是“欧布”有所接触,孑然一身地漂泊,唯有蛇心剑一如既往地陪伴着他。没想到,转转悠悠,他还是回到了原点。

这就是魔咒。他永远无法真正离开凯的身边,即便当年一遍又一遍、坚定不移地说着,凯,我再也不会帮你了,也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把他从危难之中拯救出来。他一直记得O-50的光,是他向往又抓不住的存在。也是这一束光,令他一直追随着凯的脚步,如影随形。

再凯又一次离开之后,他感到了厌倦。不清楚是好笑自己的锲而不舍,还是厌烦了日复一日地执拗。

不久前的娃娃被他放在床头,娃娃傻乎乎的笑容令他想起很久以前的凯。单纯的、善意的笑。

他拿起娃娃,赌气似的戳着它的大笑脸。

他想起了一片赤红的夕阳与澄澈的平行天空,忽然好想去看看。
————————

凯终于确定,伽古拉不知道去哪了。

他在闲暇时穿过大街小巷,渴望发现那个黑色优雅的身影;战斗是屏息凝神,希望听见无情的嘲讽。他很不习惯没有伽古拉在身边的战斗——无论对方站在哪一边,只要看见伽古拉,他仿佛也就自然而然地安心起来。

他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开始形成的习惯,他知道,他戒不掉。像是对弹珠汽水的执着——不,比那更甚,仿佛深入骨髓的习惯,伴随着血液流淌在身体的每个细胞中。他拉紧黑色的皮衣,在夕阳下回头。

他似乎看到了平行宇宙清澈见底的苍穹。

END

非常感谢大家看完我的胡言乱语。写到这里,自己想表达的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表达出来了没有。谢谢每一位看过这文并留下痕迹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27)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