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随笔·一个脑洞(露中仏英/曹荀繇攸玄亮)》

想起了一个很久一起的脑洞。应该是个长篇。

最初的脑洞是汉末三国的……当时感觉太庞大了,大纲一半弃了。主要是除了曹荀繇攸玄亮之外的人的性格我抓不住……

换成露中仏英的话……多余人物自己捏,感觉还好?

朱建平小天使绝对不会换戏份!我可喜欢他了。

大概是一个封印松动,斩妖除魔之后重新封印的故事。

开放结局,我是这么认为的。

更新肯定不会快,因为大三要开始考各种证书了。

涉及参考《封神演义》《三国志》(最早的脑袋就是曹荀繇攸,白狼曹操,获得龙唇琴里黑龙之力的荀氏叔侄,神笔马良(什么鬼)钟繇(靠血液书写发动法术,封印类法术天才),鲤鱼刘备(有一定血脉传承的龙之力,时灵时不灵)修仙者诸葛三兄弟和鲁肃)可能还有《史记》我真心喜欢里面奇奇怪怪(?)的神混(buni)传记

所以,历史人物会私设串场。原设定,露中仏英大概继承,会修改,大家可以猜猜谁是什么设定。

想看三国版的小伙伴可以和我讨论一下其他角色的安排,可能会写。请不要参考《三国演义》来和我谈设定,这点十分重要,谢谢。人物绝对是历史时间线上下线,主要事件参考《三国志》,所以没有借东风十胜十败五关六将等等等等,周瑜绝对不是小气量的都督!诸葛丞相和郭嘉绝不是神混子。

暂时还差郭嘉贾诩江东孙氏,袁氏两兄弟,关张赵,马良(找个白色动物,白眉是修炼不精的化形后遗症,暂定妖人混血)的设定。

时间线截点220左右。

黑塔版,有人喜欢的话,我会试着写出来。

 
评论(11)
热度(15)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