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19》

Day 19

如果太光是邪恶的一方……会怎么样

Are you sure?这样的反派emmmm正派大丈夫?

大概是黑帮老大八神太一,顶级黑客泉光子郎。前者黑白两道通吃,毒mmmmm品军mmmmm火样样垄断。后者是天才黑客,据说只有其不想黑的系统,没有其黑不了的系统。光子郎因为黑了美mmmmm国军方电脑被通缉,在逃亡过程中偶然遇见带人和别的家族谈判的八神太一。正巧遇见条子突袭。光子郎和太一在躲避的混乱中相识。开始太一嫌弃光子郎背着电脑笨手笨脚,光子郎嫌弃太一横冲直撞。最后,两人合作,过关斩将回到八神家族。太一欣赏光子郎,而光子郎需要一个安生的地方,于是定居八神家族。

从此开始了日天日地的生活。

核平的日子。

片段:

请八神桑住手,不能敲电脑!还有,请把电脑还给我。

啊啊啊,光子郎,不要敲我!说了多少次,叫我“太一”啦!

请太一桑把电脑还给我。
————————

光子郎,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条子的卫星定位图!有了它,绝对能出去的!

太一桑,请小声一些。有两个人离我们很近。

出发!

请等一——

砰砰砰——(枪声)

这一回合的光子郎依然满头黑线。
——————

想不到你的体力也不差。

噼里啪啦。(敲电脑)

现在宅男体力都这么好吗?

噼里啪啦。

喂喂喂——

噼里啪啦。

光子郎!

噼里啪啦。

这是什么啊——啊啊啊疼!光子郎为什么拿电脑敲我?!

请太一桑不要乱动电子产品。

ps:光子郎的电脑防摔防水防火防太一。

 
评论
热度(6)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