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3》

Day 23

某个节日与太光

万圣节。

砰砰砰——

太一:不给糖就捣蛋!

砰砰砰——

太一:不给糖就捣蛋!

静默……

太一:光子郎去哪了?不是说好在家的吗?去窗户看看好了!

与此同时,屋内。

光子郎:请等一下——

噼里啪啦——

熬夜编程睡在桌边的泉光子郎被桌上的一摞书活埋。

外面。

太一:有声音!窗没关?该不会——光子郎,我来了!

英勇的八神太一跳入光子郎房间,紧接着是一阵混乱。

光子郎——

啊啊啊,猛鬼兽!

哇啊,这里有人?

别过来!

光子郎,雅蠛蝶,是我!

看招!咦?我是不是听到太一桑的声音?

拍晕猛鬼兽的光子郎把对方拖出书堆,发现是太一。

……

光子郎:嗯……今天是万圣节,所以太一桑是来要糖了?

太一点头:光子郎,不给糖就捣蛋!

光子郎:……没糖。

太一:诶诶诶,为什么?

光子郎看了一眼刚刚混战之后的房间:麻烦太一桑帮我一起收拾一下房间吧。

太一:……

还是认命和光子郎一起收拾了。

收拾完,太一看到一大罐糖在桌上。

光子郎:万圣节快乐!

太一:万圣节快乐,光子郎!

 
评论(2)
热度(6)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