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影视·30天太光推挑战 Day27》

Day 27

突击!为太光摸一条鱼吧(写或画)

美好的夏日总少不了汗水与热情。这一点,中八神太一身上提醒得淋漓尽致。绿茵茵的球场,飞扬的足球,是他夏天的标配。当然,对于太一来说,暑假还少不了冷饮、游戏与泉光子郎。前两者是日常必须,后者是关键的救星。

泉光子郎的夏天和奔跑在公园与赛场的太一很不一样。他会坐在空调房里,在电脑面前编程或与网友聊天,偶尔看看各种书籍。

好像没有太多交集。

其实不然。

泉家的电话经常会接到来自八神家的电话。

例如:

版本一:

光子郎,来陪我踢球吧?啊,你在编程……别老是待在家里,很无聊的啦。什么时候?现在去公园……你来啊?好的!我等你!

结局:光子郎在公园编程,看太一踢球。

版本二:

光子郎,你今天来我家吃饭吧?反正伯父伯母也不在,你一个人肯定不好好吃饭!我怎么知道的……这个不重要啦!我在家里等你!挂了,拜拜。

版本三:

光子郎,你昨天说,今天伯父伯母不在家是吧?我和家里说了,等下去你家写作业,今晚在你家睡。为什么……这不是晚上有球赛嘛(小声)……好的,我会带便当过去的!

版本四:

光子郎,help!你真要出门?你什么时候回来?十万火……去图书馆啊……诶诶诶,你现在就过来?好!我马上把房间收拾了!

ps:假期最后一日。

 
评论(6)
热度(4)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