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
这里是阿雪,叫我阿穆也可以~

间歇性诈尸,吞文想看的私信我,但有的文我也没有文档了_(:з」∠)_

近期是斯哈选手

亮党令君粉商君赛高

经常爬墙

三心二意游走先秦

深陷AO3

APH、特摄、魔卡和数码了解一下
 

《历史·小片段(曹荀)》

我又爬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爱死了当年《默沉》的脑洞。

目前还只是片段,最迟一月份就会产出来。

————————

曹操晚年得到了一张被焚毁的琴。

这是一张焦黑的琴,像是一棵被人遗忘的枯木,又像是一只枯老的手。上面布满的痕迹宛如战场上遍地残戈断戟,寂寞且悲哀地哭泣。

“据说啊,这是当年荀神君的龙唇琴……”献礼之人满脸堆笑和讨好,见魏王面色如常,便大胆起来,连语气都带抑扬顿挫,好似是讲述的是自家的宝贝。

曹操却是痴痴地抚摸着琴身,指尖颤颤巍巍恍如一个暮年之人——这一刻,他真的意识到自己老了,老到几乎抱不住已经残破的琴身。他小心翼翼地把琴抱在怀里,恍惚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这张名声在外的琴的时候。

那是连绵阴雨结束的第一天,灰蓝色的苍穹还是前日的模样,阴郁得令人害怕,好似传说中恶龙出没翻云覆雨的样子。几日前,从冀州传来了黑龙临世的消息,随之而来的,是荀衍携荀氏族人南下,扶荀谌灵柩归故。

 
评论(4)
热度(24)
© 穆雪/Powered by LOFTER